星期二, 11月 07, 2006

小怪獸

最近Fran-fran越來越懂事了,除了之前就會的拍拍手這招之外,保母還教了她講電話這個動作,我想也有可能是保母因為慈濟的事情太多,常常要電話聯絡的關係,所以造成了我女兒會這個動作。

然而,小孩長大就代表她會的事情越來越多,她現在會看我們的臉色來決定一些反應。她也會用哭的來表達她要的東西,爬行的速度現在也是飛快,她最喜歡來廚房看我煮飯菜,偶爾自己也會偷溜過去廚房或是其他地方晃晃,讓我們一下子不注意就會找不到她,或是在她媽媽再幫姐姐洗澡時,突然之間就已經爬到了浴室去也想要參一腳。所以我們在這種情況之下,就會叫她『小怪獸』,你若有空在晚上洗澡時間來我家,就可能會聽到我在客廳跟媽咪大喊,小心ㄚ!小怪獸去你那邊囉!

不過好笑的事,是那天老婆不曉得在忙啥,我也在房間用電腦,就放她們兩個姐妹在客廳玩。之前看到的是Fran-fran把我們儲藏發票的乖乖桶打開然後玩著裡面的發票,然後姐姐在旁邊乖乖的畫圖,突然之間,伊帆姐姐跑過來跟我講說:(Daddy Fran-fran把我的筆吃掉了)。我一聽之下心中直覺有異狀,馬上大喊:(媽咪,快來看小怪獸怎麼了)。結果就看到我們家可愛的Fran-fran搞成這副德性,我跟老婆還有她姐姐三人笑到不行,在我馬上拿像機拍下存證之後,由媽咪帶去洗臉洗嘴巴。




拉近一點給你們瞧瞧,嘴巴內真的都是黑的,伊帆說的沒錯,她是把筆心給放到嘴巴內去啃了。


其實,她最近越來越可愛,雖然頭髮還是長不快,可是已經越來越有女孩子的樣子出來了。看張跟她媽咪的合照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