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3, 2008

可愛的鞋子

IMGP0384
昨天到家樂福去,大概是因為九月份中秋節業績不好吧!家樂福9/20~9/22這三天在推買兩千送兩百的活動,為了貪點小便宜,我們除了買牛奶雞蛋外,另外有買了可以擺放又一定會吃喝的奶粉、麥粉、魚罐頭。但是看看很像還不滿兩千塊,於是我們就再推著車子逛了一下,老婆突然想到冬天快到了,所以想買室內拖鞋,到時腳底就不會冷冰冰了,我們就這樣走到了拖鞋部去。

小朋友一下子就挑到了他們最興奮的拖鞋,就是你看到的這兩雙,老婆一下子不能適應的拒絕了小朋友的要求,還想說服小朋友穿比較正常傳統的室內拖鞋時,我到是覺得這兩雙鞋超可愛,雖然是在家樂福一定會有個公版效應,但是我還是覺得蠻特殊的,並且很可愛ㄚ!所以就換成我說服老婆接受這兩雙鱷魚拖鞋了。畢竟小朋友嘛!鞋子就是要她們愛穿才有效ㄚ。
IMGP0383

其實我自己的心態也很小朋友,若是有大雙一點的,我也想買一雙說..........可惜殘念 xd

PS.晚上兩個女兒跟我說,是青蛙不是鱷魚。.................科科科~~我怎會看成是鱷魚哩!

2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這拖鞋真的蠻好玩的。想當初昭毅跟光幃買的泳帽也是指要要有青蛙的耳朵跟瓢蟲的觸鬚說。

Unknown 提到...

不管是青蛙還是鱷魚都不像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