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7, 2008

你一定要去看的電影 ~~海角七號~~


這可能是最近或者是說今年以來最值得開心的一件事了,拋開國民黨完全執政完全不行,前任總統涉及貪污還有國外洗錢,現任總統與其團隊白目到幾近於白癡的地步,颱風又剛剛造成了橋斷山崩,大陸的有毒黑心商品行銷全球,居然連嬰兒奶粉都有毒,然後還不是特例,全球股災好像還沒有要停止的狀況,我的工作也在上個月不保,但是居然在此一時機下,還會出現了一部讓我會想進電影院看的電影,並且他還是國片,更重要的是看完了我居然還會想再進去看一次。

從2000年在台北華納威秀看完獵殺U571後(那次應該是公司辦活動有電影票)。已經八年沒再進到電影院去看電影了。今天趁著辦完失業給付手續的空檔,跑去看了最近新聞很紅的海角七號,這是一部會讓你笑到流眼淚也會感動到流眼淚的電影,他就是一部會讓所有人都能觸及心靈深處的一部好電影,並且這部電影並不悲傷。

當然再看此部電影之前我還是有做功課的,光是看魏導演當年為了籌資拍的五分鐘試拍片"賽德克巴萊" ,看完後我就決定這片子一定要進電影院去看了,雖說調調不同,可是從試拍片中就可知道"海角七號"會是部值得看的電影,當然看了後更加確定,並且強力推薦。若是能讓我八年再次踏進電影院然後推薦你一定要去看的電話,你該不該趕快去看了呢?

PS. 賽得克巴萊的Youtube

1 意見:

灰霧 提到...

古早的一部"雨人"電影, 我能撐到今年租到DVD才看. 這部海角七號, 我也會用力忍到便宜的出租片出來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