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6, 2008

這會不會是阿共ㄚㄟ陰謀

自從520以來,台股在信心十足之下,開始了狂跌的走勢。當然不能免俗,我的投資組合也身陷風暴的中心,每每跟新聞報導的平均每位股民賠掉多少呈線性同步波動。因為小弟家中開戶人數是四口,所以每人蒸發掉的市值還要乘以四,其實算起來還蠻準的,我家在這點上面大致與新聞報導數據吻合。

其實我在很久之前我就預測過,英明神武的馬總統,其實跟阿扁是同一類型的人,甚至更糟,只是其挾有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媒體美化與包裝,讓大家產生的錯覺而已,但是這些外在的煙霧彈是不能夠迷惑我的。

現在的我更強烈的不禁要要懷疑起來,這一切一切,會不會都是阿共仔的陰謀ㄚ!
陰謀論如下:
透過我們學法律的白癡x先生,讓他以為靠著姓名學來治國,告訴我們馬上就會好,然後在全台灣的殷殷期盼中,發現萬物階漲只有股市跟薪水不漲,百業蕭條然後沒有任何解決方案,除了告訴你他很節省可能不會貪污之外(這點其實也還待驗證)。然後搞到台灣跟大陸一樣窮了,或是比大陸還要窮了之後,全台人民為了生存下去,只好接受來自中國的經濟援助,就此台灣被統一,在2016年時,透過中國的短暫性政策補貼,達到了經濟成長率6%,失業3%,國民所得3萬美金。然後一如往常的,短視且確實肚子肌餓的台灣同胞,就此被納入中國的版圖,並且馬上再迎接一個台灣特首白癡x先生。

或許可能只是我想太多,但是現在的很多發生的事情,不禁讓我想起當初一個黑心商品的影射事件,只是現在過了百來天後,或許我們該想想,誰才是現在台灣最大的活黑心商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