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8, 2007

拜師學藝拉花去

趁著今天卡爾地沒有公休,中午跑到他那邊去吃飯兼喝咖啡,今天到了後就想說一定要點杯卡布,但是說好奶泡貓老闆來打,拉花由我來操刀。

業者果然是業者,奶泡打出來又濃又細的,貓老闆還直說打的不夠細,有些許粗泡泡,真是氣死人也。然後就由我來小試身手一番了,這是第一杯拉的樣子,果然奶泡是最重要的,就算拉的不好都能夠搞出點樣子來。老闆看了我的手法後,說了幾個重點然後再由他示範一杯,由於成功的成品我們看太多了,所以就不po出來(其實是沒有拍照了啦!),然後老闆居然為了要給我多一次練習的機會,自己將他的那杯喝掉了,再打了第三缸的奶泡給我練習拉一次花。可惜我的天份太差,這一杯是失敗的,花型都沒有出來,所以也不拍照了。但是老闆已經有看出我的大概問題所在了,所以接下來..................就是要多練習了。

要走時,順便買了Tiamo的1L手沖壺回家也練練手沖,我的咖啡玩具真的越來越多了,貪多的後果一定是嚼不爛,不過,爽就好了吧!

5 意見:

neilpeng 提到...

我覺得Peter拉的已經很屌啦,
不過奶泡很重要是真的,
好的奶泡,不但有流動感,可以拉出葉辦的時間感覺也比較長ㄟ~~

Peter Chiang 提到...

ㄚ!你怎麼要求那麼低,我會努力練到能夠把你幹掉的程度啦!哈哈哈!貓老闆本來想說你今天會去說,結果是我出現,哈哈哈。

neilpeng 提到...

哈哈~把偶幹掉~
偶其實平常拉的都很鳥啦~~
根本見不得人~成功的幾杯都有照出來啦~
所以我覺得我們差不多,你應該已經把偶幹掉了吧~~哈哈~~

我最近很慘,今天下午去新竹開會,
產品bug解不掉~真是痛不欲生阿~~><~~

Peter Chiang 提到...

哈哈哈!這就是你們這種電子新貴的痛了吧!若是這個bug跟放水控溫配粉填壓有關,你大概一下子就解決了吧!

匿名 提到...

to peter
我想問題應該就是奶泡跟流量了,先練原地晃、拉愛心比較容易建立信心
接下來就看個人造化啦^^

to neil
我總覺得你們的痛苦程度跟貴公司的股價成正比(Gordon臉色越難看股價就越高),看樣子又是逢低進場的好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