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7, 2007

拉花高手幫我看一看吧!

把很久之前的跟小馬一起買的雙孔噴頭拿出來,然後慢慢將奶打發,刮掉上面的大泡泡,發覺雙孔的很像限制蒸汽量很多說,350ml的都很難旋轉起來。然後終於給我拉出最近比較像點樣子的一杯了。

可是眾高手啊!可不可以指點一下,為什麼我的圖案推不出去,葉子小小的呢?

終於找回一點點手感了,可是離真的拉出想要的圖來還有一大段距離呢?先在此感恩叩首大家給點意見囉!

5 意見:

neilpeng 提到...

這樣很屌啦~~
我覺得奶泡品質很重要說,
要正好找到一段很均勻的才可以~
必要時後用賤招,把上面太粗的刮掉,下面太水的倒掉,在用湯匙喇一喇都可以~~
開始推的時候,如果流動感不好,可以倒大力點阿~~^^
MOTTA超好推的ㄟ~~^^

neilpeng 提到...

對啦~熊熊想到拿斜的應該也會比較好推喔~~

灰霧 提到...

來灌水一下: 我只要好喝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插個花
看起來奶泡有點乾
乾乾厚厚的奶泡不太容易推
萬一打出太發太乾的奶泡
就得像Neil說的那樣刮多點再喇一喇

開始倒的的時候咖啡杯斜拿再慢慢端正也會容易一點
圖案要大的話,晃的幅度也要加大,再慢慢收小

我另外會用的賤招:
是在過程中會把鋼杯靠在咖啡杯口
形成一個支點,靠著支點左右晃
成型後再慢慢提起收尾

給Peter兄參考一下^^

Peter Chiang 提到...

To Neil,
就是奶泡一直打不好才糟糕ㄚ,就算有motta都沒啥屌用是我最近以來最傷心的事。

To 貓老闆,
收到,明天再來試試看!今天的牛奶Quota已經用完囉!再喝會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