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2, 2005

抵達攻擊發起線

今天,終於對一家店面下定了。雖然訂金只給了三千,雖然還有一長串的事情要處理。但是自己明白,現在以經到了攻擊發起線上了。在來能做的只有不斷的向前衝了。

我最喜歡的一部片子之一,諾曼第大空降。就如我這次創業個過程一般,之前的訓練及演習以經到了一個階段,再來就是要面臨 D-day。如同電影一般,D-day不是一個結束,這場戰役還有好長的路要走。我的D-day就在下星期一早上,要跟房東簽下租賃合約的那一刻起開始了我的創業的另一個歷程。

看了無數的店面後,終於選定了我的諾曼第,就在內湖路一段的巷子內,接近我最初想要做快餐車的地方。面積約十八坪,月租一萬六,壓金兩個月。原先為一牛肉麵攤,所以用很便宜的價格就頂下來了,新台幣五萬塊錢,頂讓下來的器具我看只有一個冷凍櫃能留用其餘的我看大概都要淘汰掉。後續而來的就是要開始規劃我的店的風格及走向了。

預計先朝外送的便當為第一優先搶灘部隊,其次為外送咖啡飲料,最後則是能有一定的名號能吸引固定的客人來店里消費,不過還是會以內湖科技園區的外送為主。

在天上的老爸,請你保祐我吧!
在人間的親朋好友們,也請你們給我最大的祝福吧!
我的另一個人生就要開始了。

1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加油!勝利是屬於那些可以堅持下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