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9, 2005

D-day +3 裝電話囉

昨天就接到中華電信的語音通知說今天要裝電話但是時間不確定。ㄚ是在跟我裝笑為,那我不是要去那邊苦苦的等,當下決定等我有時間再過去。於是早上就跑去打了場高爾夫球,我是喜好玩樂嗎?非也非也,一起去打球的將是我在內湖區的客戶,雖然他們公司人不多,但是只要口味不要太差,我想它們該是會很忠實的。

小離題一下,今天打了一百零一桿,原本應該可破百的,但是遇到的是個爛桿弟,害我一顆球找不到算是lost ball罰兩桿,更不要說是其它距離跟方向亂報的影響了。今天可真熱ㄚ,又沒有風,再也不要在夏天去八里球場打球了,會曬死的。

打完球回到家後,吃個中餐喝個咖啡就去台北了,開始聯絡中華電信,居然說早上就去裝了但是人不在,所以就沒裝了。真是的,連通電話都沒打就跑掉了,經過兩次聯絡,中華電信馬上派人來裝了,前後花不到十分鐘,電話號碼是02-25685865,蠻好記的吧!

1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這裡有一篇給你參考。創業者無人生http://blog.543club.net/blackeye/archives/000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