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6, 2005

就是要搞咖啡

從上個月起,我也忘了是啥原因突然又瘋起了咖啡。我想到了,應該是在Costco看到一台伊萊克斯的espresso machine。後來先是上網標到了這台機器後瘋狂的搜集咖啡相關資料。我都不知我是要開咖啡廳還是餐廳了。

練了好久拉花,昨天終於拉出一杯快要練成的前兆的了。呵呵呵!拍下來紀念。



今天烘了(其實是該說炒),因為我訂了一台烘豆機還沒到,應該今天要到的,可是他就是還沒到。所以我準備了一堆生豆下,忍不住先用平底鍋炒下去了。下圖為結果,至於試喝,明早來煮煮看再上來報告囉!




2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iang Junyu 提到...

到現在還沒喝到傳說中好喝的咖啡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