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30, 2008

Pentax Optio W60 新機入手

IMGP3686
看了好久的生活防水相機,最好有點能夠滿足浮潛功能的小DC,從Pentax 的W10,W20看到W30,終於在這次暑假要出遊的前夕,家中的老小DC Pentax Optio S4快要不行了之後,下定決心要買一台W30。上網看著看著,居然發現Pentax出新機了,Pentax Optio W60居然悄悄的上市,可惜遍尋台灣沒有貨源,唯一比較有希望的Pchome 線上商店又已經售完,打了幾家y拍上的賣家也都是還沒有見到現貨,再殺到博愛路去也是一樣看不到未來,找不到機器。

就在快絕望且後天就要上飛機出國去時,今天突然在y拍上看到有人又po了出來,是貴了一點,但是可能有現貨,馬上打了電話確認有貨後,不顧辦公室內有個從新加坡來的副總要開業務檢討會議,開完還要一起吃晚餐的約定,匆匆跟他呼攏了一下業務會議就殺到賣方處去拿貨了。吃飯呢就等我先拿到相機再說吧!

到了賣方時,賣家手上只剩三台了,還問我是不是剛剛有打電話過來的,不然不能賣給我。還好我剛剛有打電話,立刻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後再殺去赴晚餐之約,到了餐廳大家已經吃到要付帳的地步了,只留了一捲蝦鬆跟一些剩菜給我,還問我要不要再點一些菜,我心中想著那可千萬不要,趕快吃完桌上剩菜,打發老外回旅館去,我還要回家開封我的新機哩。

ps. 我是標準的pentax fan &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外加機器好不好用容後再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