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贊助商 - 有圖有??

sharon

先再po上一張師姐的圖,唸在這是有收贊助金的狀況下,再po張圖也不過份吧!

或説自從接受同事的贊助廣告之後,我的部落格就有一欄是接受贊助的新聞欄在左上方。像我這樣盡責的人,受人一尺還人一帳的心態下自然是希望點閱率能提高,所以我就開始腦力激盪如何來增加該廣告被點閱。我就跟師姐提案了

提案一、 在此宣布該贊助區不定期連結會出現隱藏版,隱藏版自然是有吸引人注意的事物,如....師姐本人的裸照等等。

提案二、先宣布師姐的三圍來引起一般的好奇心,進而產生興趣想要看到隱藏版。

但是如師姐如此有道德的人來說,這樣的提案應該是無法被她所接受的,雖然我還在遊說當中,看是否沒有裸照也有清涼泳裝照來提供。或是各位大德有怎樣比較好的ideal都希望能夠建議的話也歡迎多多提出,提出意見來的也是佛心來著啦!

1 意見:

Must-Write-It-Down 提到...

咳咳..
基本上您的意見一和意見二都是非常好的意見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給你贊同的...科科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