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4, 2008

辦公室的咖啡

如同一般許多公司行號一般我們公司提供一台堪用的自動咖啡機
IMAGE_143

然後,由總務人員去挑選她喜歡的咖啡豆。不知道是喜歡價格還是口味,但是倒是從來沒看過總務小姐喝咖啡是真的..........XD。

IMAGE_144


有道是老婆是人家的好<---這點我不同意..XD..被老婆看到就慘了


文章是自己的好,當然咖啡也是自己的好囉!趁著公司對面燦坤辦會員卡送咖啡機,花了四百塊帶回這一台Electrolux的小美式機。外加本來朋友借我的一台小飛馬放桌下,彼德咖啡就自給自足了。

IMAGE_141

IMAGE_142

現在靠我供應彼德咖啡解癮的有增加的趨勢,改天我離職了你們要怎麼辦呢?話說今天又發現一招,美式煮好之後加入小美冰淇淋,等到融化了70%~80%後就成了..........飄浮香草拿鐵ㄜ,好好喝。

1 意見:

??? 提到...

標哥哥呀~
口味ㄦ不是小女選滴~~
是麗莎大人給指定滴唷!!
現在我無實無權滴~~
偶粉口黏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