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12

瑣事

IMGP0075

伊帆的學校舉辦送絨毛娃娃給偏遠地區兒童的比賽,以班級為單位,用重量來比賽,第一名的班級可以得到一千元獎金充實班費。大家家中大概都會有些絨毛玩具,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像最左邊的大熊,在伊帆來之前就已經在我們家了,還有隻當年伊帆剛出生,我去香港出差時,在剛落成的赤鑞角機場從Terminal A走到B去迪士尼專賣店扛回來的一隻大Nemo。當然,這兩隻有感情的不能送走,那只好湊一些別的去捐獻了。

伊帆突發奇想的找她的褓姆,就是住我家對面的鄭太太幫忙,去看看慈濟回收場是否有絨毛娃娃可拿(之前她們就有從回收場尋寶過,伊帆現在的書包也是回收場拿來用的)。結果就搬回了大熊旁邊這三隻大型絨毛娃娃,其中這兩隻白色的韓國兔,還是全新的咧。

IMGP0092 IMGP0061 IMGP0063

很大很可愛吧!我們差一點捨不得送走他們。不過想到他們能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一個驚喜,隔天我還是開車幫忙載去學校了。結果有了這三隻的加持,伊帆班上果然得到第一名,遠超過第二名二十公斤以上。這三隻就貢獻十五公斤了。

IMGP0098

近來除了四菜一湯project也沒update啥新東西,減肥仍未成功,還需繼續努力,但是早餐麵包還是固定有在出爐的,雖然現在都改成了五峰吐司。

1 意見:

灰霧 提到...

哇! 這娃娃真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