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8, 2010

夢中交手

睡姿

昨晚才說要好好的跟我們家楓順培養感情的,也因為她姐姐感冒發燒,所以我就叫楓順昨晚到我房間跟我一起睡,培養親子關係外,也避免被姐姐傳染感冒。

結果到了午夜時,突然楓順大哭,然後老婆狂奔進來我房間,我也從擊退壞人的夢中醒了過來,原來,女兒們歪七扭八的睡相,一整個睡在我的枕頭上。難怪我夢中遇到那個小混混,一直推我的頭,害我氣不過一個鎖喉手就過掃過去了,當然跟隨之而來的就是剛剛說的,女兒大哭,老婆狂奔過來了解案情。

一早起床後,楓順也跟我說,爹地,昨晚我夢到跟同學打架了耶。我都不好意思告訴他,那是親愛的爹地愛的反擊啦!哈哈哈,還好沒事。

1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我要是睡覺中聽到小孩大哭應該是.....繼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