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1, 2010

便秘聖品 ~ 羅勒子 (明列子)

IMGP4662

我是個吃多少拉多少的人,講白了就是一天吃幾餐就會大幾次的,而且後者只會多不會少,由於天性好吃,食量甚大,加上又愛在廁所看書,所以堪稱以馬桶為家的男人。這樣一來對於便秘這種問題,自然不會放在心上,因為那從來不關我的事ㄚ。

後來出了社會,第一次聽說女人比較會有這方面問題的時候,是早期的一個搭我便車上班的秘書說的,她說女人很多生產後都會有便秘的問題……如此這般……最後講到某直銷產品可以清宿便等等,因為鄙人從無此類困擾,我老婆當時也沒生小孩,何況又是直銷產品,所以就直接略過。

為什麼後來會關心這個問題呢?起因大概是要從我那可憐又可恨的大女兒說起。因為伊帆小時候曾經腸套疊過,所以後來只要她喊肚子痛,我們就會比較緊張也謹慎的面對。但是搞了幾次長庚驚魂記 Part 3又見急診夜這類的花八百塊錢去醫院拉一坨屎的事件之後,我開始正視我的女兒嚴格上來說也算是小女人一個,便秘之於我不是問題,但是扯上女兒深夜跑急診會危害我的睡眠時間跟我的錢包之後,就是我的一個大問題了。剛好此時,一個網路上目前頗紅的部落客 ~ 櫻櫻陽子 寫出了她的一個使用報告,於是乎,我馬上打了電話給陽子部落格中推薦的廠商。

沒想到,好事多磨,該廠商不曉得是因為陽子推薦後生意變好還是怎樣,原本三包五百,六包一千,滿一千免運費的,居然我打去問時,老闆說已經改成滿兩千才免運費,是可忍孰不可忍。在不能被當盤子耍的心態下,我一番爭扎之後,決定上露天去尋找第二解決方案,結果就被我找到了三包三百免運費的方案(買來的就如上頭那包一樣),xd~第一個老闆你也賺太大了吧!

使用方法很簡單、準備一杯清水

IMGP4663

到入羅勒子

IMGP4664

攪扮一下,你會看到羅勒子旁邊開始出現一層果膠狀的東西,讓他形似山粉圓。但是請注意,山粉圓是吃止洩的,便秘者千萬不要吃,吃了會讓你更艱難ㄡ。

IMGP4665

一分鐘後就變成了下圖,若是你沒有味道喝不下去,可以加入蜂蜜、果汁或是優酪乳等等你愛喝的飲料中

IMGP4668

重點是,效果如何啦!經過多日的試驗之後,證實此物鎖水能力頗高,所以在大腸端還能讓便便保有溼潤,不置於過份乾燥而難以解出,所以女兒使用之後,很像順暢了不少,那感覺一定不錯,所以讓她自己回家都還會自己要求要喝上一杯來著。我想,我這樣一寫,那些什麼腸子太長,平日有此隱疾的親朋好友們應該一看就知道了吧!這…就是你的福音,讓你不再為便秘所苦。

PS.包裝上頭還有另寫著,澎脹三十倍、飽足感等字眼,我想是影射能夠讓你少吃進而減肥之用,根據親愛的老婆使用後,據說是有飽足感增加,但是減肥嘛……目前是還看不出來啦!

另外,雖然這篇是在愚人節發的,但是以上所述,絕對一切屬實……XD

4 意見:

寵壞老闆的陽子 提到...

三百三包?!?!?!

跪求連結orz~~

Peter Chiang 提到...

陽子

進入露天拍賣後 直接搜尋~羅勒子就可。
或參考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225240727

不用跪求啦!太可怕了

張小姐 提到...

你好:我是偶然發現到你的網誌的.覺得你真是一位很用心的好爸爸~~也有看到你訂做三輪車為的就是要載著女兒環島真不簡單~~~
順便一提.....請問訂製三輪車費用大概價格是多少?我是想創業賣特產...謝謝你~~

Peter Chiang 提到...

To 張小姐,

以我這台來說,車子定製大概在一萬多塊錢左右,你可在露天拍賣搜尋 ~三輪車~ 可以找到一些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