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4, 2008

又見急診夜 Part 4 & 5

還記得上次二月份po的長庚驚魂夜Part 3嗎?
其實三月份某天的晚上我們全家又跑了一次長庚急診Part 4,那天是我還在台北跟同事聚餐,直接從台北坐計程車過去長庚跟老婆小孩會合的,詳情也忘了,只記得又被照了張X光,也沒啥大事發生,後來也是開藥回家吃結案。

平均一個月一次的頻率當然在四月份也不能缺席,在上個星期六開開心心的帶全家出去玩了一天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外加左岸及渡輪過淡水河的淡水老街之旅後,又來了一次晚上十二點被老婆匆忙的聲音叫我起床,原來伊帆手腳發熱人也發燒到三十八度多。

急忙的帶好健保卡又步上了長庚驚魂夜之旅Part 5,一路伊帆就是一直哭一直哭說她不舒服,讓開車的我心裡頗煩,只好恐嚇她叫她不准哭,因為再哭只會讓自己更累更不舒服。到了長庚,掛號小姐說掛號後至少要等兩小時以上才能看到醫生,因為今晚的小朋友太多了。算一算兩個小時後都三點多了,那不如回家等到早上再來,於是離開長庚回到桃園的敏盛醫院,掛好號後開始等待,伊帆因為恐懼會被打針又開始哭了起來,我又只好開始恐嚇她若是不哭的話可以跟醫生商量不打針,但是若是一直哭,那就請醫生多打幾支針吧!才讓伊帆又靜下來一點。

等了一下子醫生處理完之前兩個小朋友後,輪到伊帆看完醫生,先塞退燒藥後,因為腹部有點脹氣所以一樣又是照了張X光再回來,除了喉嚨有點發炎之外,從X光看又是一肚子大便,所以又是灌腸,結帳又是七百塊錢,不知是燒退了還是大便通了,伊帆又開始活潑了起來,等待離開醫院已經是凌晨三點了,望著對面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家樂福,伊帆居然跟我提議說因為她現在精神來了,不想睡了,問我們能不能去逛逛家樂福再回家去。真是讓我這個受盡折騰的老爸OOXX。

附上兩張在敏盛的照片來做紀念吧!敏盛急診的服務比長庚好一些,下次可以考慮就來這邊就行了,重點是看完醫生後若是還有體力跟精神還可以去家樂福逛逛嘛!

<伊帆在急診室的病床前,就是在此床被灌腸的>
IMAG0117.jpg

<伊帆在幫她灌腸及做肚子按摩的護士前面照像>
IMAG0118.jpg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其實灌腸可以自己來,回想小時候我都是被我媽硬灌的....

Peter Chiang 提到...

To Lovly.dog,

因為伊帆小時候有腸套疊過,所以為了慎重,還是比較常選擇帶去看醫生。雖然,我也自幾幫她灌過兩次了。不過,現在有了羅勒子這個解便祕良方,看來未來應該可以大幅減少這類事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