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1, 2009

小阿姨的綠豆椪

PC300077
昨晚老婆要加班,於是帶著兩個女兒跑到阿姨家去玩,順便將上星期回家媽媽交待要帶上來給阿姨的東西拿過去。一進門,阿姨就叫我到後頭去看她的得意作品~"綠豆椪"。就如上圖所示,一排排的非常誘人,於是我們就挑了一顆來試吃。

說實在的,我對綠豆椪這玩意兒不太有興趣,我比較喜歡蛋黃酥那種高油、高糖、高膽固醇的不健康食品。但是阿姨因為家人的健康關係,比較愛做這類不含太多膽固醇的。每逢過年過節,阿姨就會忙上好一陣子來大量製造這類的食品以供應我們家族龐大的需求,大概除了粽子之外(這是有家庭禁忌因此不能做),我看她沒有不能做的了,就算現在不會,也會由我負責找出食譜之後讓她去完成,哈哈哈!

我們家的小楓順跟小阿姨的感情特別的好,於是今天就拿她來當小模特兒,展示此綠豆椪。
PC300072
特寫與斷面秀
PC300076

阿姨一直是全職家庭主婦,為了讓家人吃到好東西,她還到處去學做這些有的沒的。但是從去年開始,阿姨家最小的表弟也外出唸大學去了,我就一直催她乾脆做這些東西去賣,因為真材實料、良心製作的產品現在是越來越少了,而且拉拔了三個小孩長大後突然都離家了之後總會有些失落感,要找些事情來做才是正辦。

講了半天,到底有沒有要賣呢?因為阿姨從沒賣過,我也不知道這東西該如何定價,就以一般市價來堤供試吃定購,限時限量(因為多了也做不出來),要買要快。

試賣價~~綠豆椪 一個NT$25 每天最多限量48個,運費另計。
意者請留言或直接email到 golf.peter@gmail.com
因為全部是接單才做,所以下單至交貨需要3-5工作天,可以接受才下定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