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0, 2009

生日季節來臨

IMGP4163

每年過了感恩節,就是我家一連串的生日季節來臨,從十二月的楓順生日開始,再來是一月的伊帆生日,接著就是二月我跟老婆的生日。前幾年都是自己做蛋糕,今年不曉得為了什麼,一整個就是懶蟲發作,想到還要打蛋、篩粉的就很煩了,更別提老是做不好的抹鮮奶油與擠花裝飾,所以今年就這樣一拖再拖,雖然雞蛋都買了,但是還是拖到了來不及的程度,只好去買了一個現成的來慶生囉!

IMGP4150IMGP4151 

生日蛋糕拿出來前,壽星就變成獸星了,開始跟姐姐耍寶。

IMGP4158 IMGP4157

今年有個重頭戲,就是生日禮物,姐姐特別提醒我要在下課之後先接她,然後在接楓順前,給她點時間去買生日禮物給妹妹,錢是她平日存下來的零用錢。看出來那是什麼東西嗎?那是一個小型自動販賣機玩具。另外、就是妹妹自己要求的一個芭比娃娃,由我跟媽咪出資購買。

IMGP4173 IMGP4177

姐姐因為之前就有姑姑送了一個芭比、妹妹一直也希望自己能夠擁有自己的芭比。其實我車上還有在Costco買的五十年限量版芭比(四個娃娃外加一台休旅車版),但是媽咪一直說家中玩具已經太多天天呈現爆炸狀況了,所以後來又另外去挑了這一隻,限量版的那個,就再找時間回去退吧!

IMGP4180

要芭比娃娃這檔子事嘛!讓我確認生的是女兒,但是吃蛋糕耍寶這事呢?又讓我懷疑我生的是猴子了,真是…

IMGP4181 IMGP4184

小楓順又大了一歲了,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1 意見:

灰霧 提到...

送生日禮物時, 好像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