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2, 2009

花開了半日遊

每到假日,若是沒有回南部要到那邊去就成了一大課題。不出去走走嘛!大人們很像覺得對不起自己,出去走走嘛!挑的地方不見得如小孩的意,她們可能認為不如在家中玩就好。北部出門可去的地方,通常假日又是人多車擠,我也不是太喜歡去,所以若是沒有事前規劃好,有時就看時間一點一點的流去,沒有進度。

這個星期六,我跟老婆說好決定一定要在午餐前出門,所以我們就在十一點多時,急忙的上車,至於要去那邊,我們先預計好是往山區走,至於最後是在小人國或是石門水庫或是其他方向呢?那就不管了,總之,先出門再說。

第一站我們來到卡爾地,先解決中餐還有順便搜尋一下旅遊情報,小孩子們跟老闆、老闆娘很熟了,所以也都能很開心的玩。只是苦了老闆、老闆娘可能都要善後吧!

  伊帆幫工作中的老闆照的一張IMGP4079

美味的中餐與咖啡

 IMGP4059IMGP4064 IMGP4060 IMGP4062

在卡爾地我們看了些資料(該處有報紙、雜誌等等),後來還是覺定到大溪往復興方向的一家~花開了,去走走。上次因為要去巴陵露營時,經過這邊有下去上廁所,順便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並且還有給孩子玩的DIY東西,就決定這邊了。

花開了就在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再過去一點,還蠻好找的,裡頭有養羊、麝香豬、還有一些其他動物,還有一大片林地草地可供休憩,並且,都不用錢。(自然,你進來之後,老闆就有各種方式來賺你錢,但是這樣就覺得很心甘情願囉!)

IMGP4118IMGP4116  IMGP4110

  IMGP4123 IMGP4124

這個DIY就是讓你把錢掏出來的一個…。不過蠻好玩的,小孩子也喜歡啦!

IMGP4127 IMGP4128 IMGP4137 IMGP4139

外面還有個沙坑,小孩子不曉得為什麼看到沙子,就一定要去玩。因為上次來過知道這邊有沙坑,今天出門時有想到可能過來,連玩沙工具都準備了。就這樣一直玩到天色暗下我們才離開。

 IMGP4146

總算是去了一個大人小孩都覺得好玩的地方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