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1, 2009

心疼 (超強怨念抱怨文,陽光心態者勿入)

IMGP4189

老婆晚上加班回家被我罵到哭…

女兒晚上想媽媽,哭著想要打電話給媽媽…

大女兒國小一年級,在我煮晚餐時,流著鼻涕會幫小女兒洗頭洗澡…

馬滴這是什麼社會,四五十年前的社會也大概是這樣,那我們是不是該思考一下,回去那個還用灶升火燒洗澡水的年代種種田、養養雞,至少不用在他馬的無良企業無止盡的被要求共體時艱、無止盡的超時做白工,被操的一身是病,家庭失和還得去參拜大老闆的金身。更不用繳稅給這個沒有辦法給人民一個更好未來的白爛政府。

oh! 我忘了,就算你沒有所得,你還是得交一種叫做國民年金的稅給他馬的該死政府。

我糙!!!

4 意見:

灰霧 提到...

老的時候能不能拿到老人年金,還得看人民的運氣咧~

zinfa 提到...

孩子真懂事,
看了真的心疼疼的。

DAVID 提到...

Peter 爸,我想大嫂也不願意,真的小朋友懂事的讓人心疼,這個無良的企業,跟大嫂好好商量先放棄好了,相信一定有更好的,這政府跟我們說已經準備好了,不知準備好在那一方面,氣到不行,廣告拍那麼好看,說那麼好聽,現在不知要相信誰好,

DAVID 提到...

大哥啊,我們可以不繳稅嗎?我們一起給他抗稅

看你很生氣的樣子,出門散散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