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2, 2009

伊帆的高爾夫初體驗

影像009.1

上次到台茂的邁達康去要買球鞋時,伊帆在旁邊一直說她也想打高爾夫球,當場因為沒有適合的鐵桿,結果就買了根兒童用的三號木桿給她。在她很小的時候,曾經買過一隻推桿給她,讓她能在高爾夫球場的練習果嶺跟著我一起推推桿,可是當時她並沒有表現出很高的興趣,所以後來就一直沒提了。反到是最近,她就一直表現出想要跟我去打球的樣子,後來就買了這支三號木桿給她。

買完了木桿之後,伊帆一直催促我要帶她去打球,而我自己本身因為運動傷害還沒完全好,所以其實是懶懶的不太想去,終於在她一直催促之下,今天帶她去練習場開打了。原本想說給她打個一盒就好了,結果練習場今天周年慶,五盒球一百塊,於是就我打三盒她打兩盒了。

今天又在球場另外買了一支七號鐵桿給她。這樣一來,大概木桿、鐵桿跟推桿都有了,再來買個桿袋就可以上場打球了。不過,照她今天在練習場連球桿都舉不太起來的那樣子,我看要她陪我上場打球,還有得等呢?到是今天,練完三盒球後,回家手又痛了起來,還是得等傷好才行ㄚ。

1 意見:

灰霧 提到...

小朋友也得注意姿勢,別運動傷害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