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7, 2009

帶阿媽到溪頭

IMGP3982

這星期回家,星期六媽媽就一直問我們想去那邊走走,結果從地震紀念館講起,一直到最後決定去溪頭,在回家陪阿媽的二姑慫恿下,高齡九十五歲的阿媽也願意跟我們出去走走,我們一行人(六大四小)十個人就帶著水果跟壽司出發了。

到溪頭前,還跑到小半天去晃了一圈。但是後來還是決定到溪頭去,不過小半天的一些民宿看起來還弄的很不錯,蠻清幽的,下次有機會可以來此試試。到了溪頭,由二姑推阿媽,然後上坡時再由我來主推,大家幫忙。

IMGP3971 IMGP3976

然後到了野餐區之後,小孩子就跑到森林遊樂區去玩囉!

IMGP3990

IMGP4010 IMGP3987 IMGP4002 IMGP4008

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能夠帶著九十五歲的阿媽出來玩,很多遊客看了都很羨慕哩!最後在平坦一點的地方,也讓阿媽下來自己推著輪椅走了一下,一樣也運動運動。

IMGP4019

員林到溪頭只要一個小時,當日往返算是很方便的。溪頭除了偶爾遇到一些沒禮貌的中國人外,還是很美很棒的。

 

後記:這趟還發現了我的DSLR高iso很差ㄚ。

4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對啊,可以帶啊媽真的很羡慕哩。

灰霧 提到...

江媽媽的手受傷了?

Jiang Junyu 提到...

前陣子騎摩托車跌倒。

gundam 提到...

孝順~幸福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