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1, 2009

伊帆的作品 表情圖案

Yvonne_draw_01 國歌紙

伊帆非常喜歡畫圖,而她媽媽一直想讓她去學畫畫,但是摳門的老爸一直覺得外面一言堂式的畫圖補習班可能只會扼殺創意,所以在提供工具上面老爸我就覺得一切ok,但是拜師學藝這檔子事,就可能先暫緩一下。但是伊帆還是不斷的在她找得到的空間裡,畫上她心中想的,眼中看的,甚至用畫圖跟她剛學的注音,也寫在她所謂的紙上”部落格”(這個改天再另外介紹了)。

不曉得那天,她在學校發的國歌、國旗歌歌詞的紙後頭,就畫上來一些符號的圖案,最上頭彩色的是代表她的形狀、下面表情則是她想拿給我跟老婆勾選現在的表情。並且最後還用注音寫上了一個-家長請簽名-

我推斷這張圖的由來是結合了MSN表情、gmail的一些圖案跟她的聯絡簿再加上她的一些童言童語所產生的一張綜合體。

在我這個沒有文化的老爸眼中來看,這就算是張很高水準的創作了,雖然裡頭注音有拼錯的。

1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圖有點小張,改大張點比較好看一點,不然都看不清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