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07

關心

失業好一陣子了,親戚中有很多都不太敢問到底怎樣了,看得出來之前最擔心的是老媽,當然連阿媽跟姑姑阿姨們也都會好奇的問一下看看到底是怎麼了。

身體不好的理由看起來不是太好的說詞,想要創業的說法也遲遲未見進展未免使人懷疑,前陣子,三姑還叫表妹寄來了一個國營事業聯合招考人員的簡章給我.......世俗的牽拌總是讓人覺得溫暖又好玩。

記得我花了好久的時間回家去跟老媽聊,聊聊我心中的一些想法跟未來,雖然我不能跟老媽說清楚我要往那去,但是我告訴她一個重點,至少你兒子到目前為止還不用跟你伸手要錢過生活,看起來目前也還過得下去,為的只是不想讓老媽的關心變成擔心,同時我還要不斷的跟她 update我的最新近況,讓她放心的不會為了這個不工作的兒子擔心。而其他親朋好友就很難這樣深談跟讓大家放心了,所以也才會出現表妹寄簡章給我的事情發生。

說真的,當你的行為跟社會世俗要求不一樣時,愛你的人難免關心,若有時間,好好跟關心你的人聊聊你的想法,會關心你的人通常都會了解並且能夠溝通,就算沒有時間,稍微的讓大家了解一下近況與適當的感謝也才不會讓關心轉變成擔心。

阿媽之前也一直問我,開店準備的如何了ㄚ!可是最近店面找的實在心裡受挫甚多,開店一波三折,有點有龜縮回去悶悶的心情了,找個時間再來跟親朋好友 update一下我的近況,以免大家又從關心變成擔心了,告訴大家我還好,賣了volvo後至少不缺錢可以到八月底.....哈哈哈。

1 意見:

灰霧 提到...

油價也不斷漲, 開車出遊的成本也增加了.

錢愈賺愈少, 東西愈來愈貴, 日子該怎麼過啊?.....
快樂地過就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