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6, 2009

伊帆的小劇場

其實說真的,我最近算是超混的一個老爸了,雖說號稱在家帶小孩,但是都放牛吃草的比率高,美其名叫做讓小孩自由發揮創意。

伊帆一直喜歡畫畫,全家也被他畫的到處都是,平常也會來跟我要張紙的自己跑到一邊去畫圖,很乖也很有創意,基於本人國中美術曾經不及格,在這方面我是都不干涉的,只有在她完成之後欣賞的份而已,上星期一直很乖的伊帆,終於在星期日請媽咪給她買了四罐廣告顏料還有調色盤,她就在家中大畫特畫了起來,今天跟我要個能讓她上色的東西,我就拿了個紙箱給她,結果她就畫成了一個小劇場的樣子,跟妹妹拿了指偶玩具玩了起來,小孩的想像力跟創造力真是非凡ㄚ!
IMGP2514

至於影片檔,伊帆也請我幫她拍好放再她的部落格囉!大家有空可以過去看看,能夠留言給她的話就更好了,有人留言她都超開心的。

伊帆部落格:http://yvonne.chiang.blogspot.com 或是直接點這個聯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