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1, 2011

爆炸的楓順

img473

星期天,我們帶小孩到外頭去走走跑跑,問了小孩比較想去那邊?結果她們回答說想要能夠玩盪鞦韆,我想了想就帶她們到桃園經國路後面的一個小公園去,那邊印像中有鞦韆並且比較少人會去那邊玩,鞦韆就容易排到,又好停車。

img460

果然一到之後,全場只我們家四個人,整個公園就給我們包場了,後來雖然有人來來去去,但是我們著實的包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場,好好玩了一下。這邊不僅只有鞦韆,也有溜滑梯等好玩的東西,在秋天的太陽下,涼風徐徐玩起來實在很快活。

img464img463 img461 img462 

玩著玩著,不曉得她們母女三人為什麼突然說要比賽,每次這種比賽遊戲開始,就是風暴的開始,因為我們家小楓順是不能輸的,而就在比賽過程中,姐姐在攀岩的過程超越楓順之時,楓順就指控姐姐作弊。原因大概是楓順比較早到達攀岩的,並且開始往上爬,但是楓順需要用到兩排石頭,而姐姐緊接在後往上爬時,只需用一排石頭然後就超越了她,並且可能有踩到她的手似的,楓順輸不起的個性馬上發作,然後就吵了起來.......

接下來就看到兩個女兒就都臭臉了, 彼此不裡會彼此

img465

img466

這狀況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了,反正一定吵一吵之後過一段時間就又會好起來,兄弟姐妹那有不吵架的呢。我就趁機拍拍她們臭臉的樣子囉!但是這對姐妹都還不喜歡被拍到臭臉的模樣,所以每當鏡頭一對過去,她們大多會別過頭去或是躲起來,還不是很好照呢。

img469 img472

然後就出現了最上頭那張照片,楓順躲到一顆樹後面去,不讓我拍她,結果遠遠看去一整個就像她氣到整個頭都爆炸似的,頂著個大爆炸頭,哈哈。

當然,暴雨不終日,在我把這捲黑白底片拍完之後,姐妹就合好了,至於後來全家和樂融融的全家福,因為黑白底片拍完了,就用彩色的拍囉!彩色的我自己無法沖洗,改天再補上嚕!

這張應該是最後一張,楓順氣已經消了,剛好示範這次的導火線,攀岩練習的斜坡

img476

1 意見:

灰霧 提到...

你的耐心練得不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