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11

2011年度旅遊 加拿大(3) 趕路

47980011

原本今天表定是要開這次行程次長的一段行程(點對點400KM),但是因為昨天下午的時差與天氣關係,早上我們還是得再去造訪一下昨天有些想去但沒去的行程。還好昨天大家都很早睡,看起來今早也睡的夠飽夠早起床,於是七點不到我們準備好下去吃早餐了,快速吃完早餐,我們就出門往Stanly Park去了,路上還是陰陰的飄點毛毛雨,但是看起來雨勢不像昨天一樣大。

47980005

當我們到達Stanly Park時,奇蹟出現了。也可能是媽咪叫小朋友在車上唱些下雨的歌,要把我們遇下雨的運氣在唱歌時用掉,反正難得的藍天就在我們頭上出現,我們趕緊停好車子,下去拍下這張第一次在加拿大看到的藍天。

47980006 47980012 47980010 47980013

因為旅館十一點前要check out,而我們今天也還要趕到Kelowna去,所以水族館沒有去,匆匆的繞了Stanly Park一圈,有這樣的公園的城市真好,其實好幾個國外的大城市都有個較大的公園讓市民能夠進去運動、休閒等等。

 4801000148010002

47980022 47980021

楓順撿到根黑色鳥的羽毛,可能是烏鴉的也不一定。在公園內停車要在一個自動付款系統付錢,然後將收據放在擋風玻璃上,我們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就只買了一個小時(CAD$2),一天很像只需要加幣六塊,若是有時間,這邊我會想好好呆上個一天的,就騎騎單車,或是在他的海水溫水游泳池內泡泡水......

47980014 47980017

IMGP0162

在著名的圖騰柱子前,除了全家福之外,碰頭姐妹當然也是要來一張的。IMGP0166

伊帆最近喜歡上那種很"俗"的推倒比例照片。

IMGP0165 IMGP0167

IMGP0177 IMGP0180

匆匆繞完一圈,我們就回到旅館去辦Check out,然後準備去採櫻桃,採完櫻桃後就要去有BC省水果籃之稱的科隆納了。到了有機農場,裡頭已經有兩戶華人在採櫻桃了,這邊櫻桃樹很高,要用梯子爬上去(還得簽切結書,萬一摔下來不關他事),然後長的不很漂亮,但是趁著今天沒有下雨,先採一次以防萬一,自己採是一磅兩塊錢加幣。

IMGP0188 IMGP0185 IMGP0186 IMGP0193

搞了半天弄的全身髒西西,才採了兩磅,因為梯子上去不太好搆到,並且這邊櫻桃狀況不是很優,不曉得是下雨還是怎的,裂開的很多ㄚ。找了顆矮一點的,讓兩個女兒也採採看,不然她們覺得只有爸爸爬上去(農場主人怕危險不給小孩爬樓梯,我也覺很蠻危險)。然後我們就帶著這兩磅櫻桃往Kelowna開去嚕!

IMGP0199 IMGP0195

開車時間算好時差,果然小孩一下子就睡著了,老婆後來也不支睡著,而我只能憂心重重的看著前方烏雲密佈的山,勇敢的前進,路上時大時小的雨,又把今早好不容易偷到的半天沒有下雨的心情弄的七上八下。

 IMGP0215 IMGP0224

開了兩百多公里之後,換我受到時差的影響也開始不支了,剛好路邊有個休息站,下去上個廁所後,叫醒老婆然後換手。讓老婆開後頭的一百八十公里行程。老婆雖然在台灣開慣MPV這種大型車子,但是她還是有點不習慣在山路上要超越貨櫃車,偶爾而來的唉唉叫,害我要到剩下約八十公里時路比較平了之後才能睡著。

到了Kelowna之後,小孩也醒過來了,Check in完小孩就跑到游泳池去玩了,而我跟老婆在池畔顧著顧著兩個都睡著了...XD開長途有夠累的,不由得心中欽佩起老婆同事她們一天就從溫哥華開到落磯山的壯舉。在遊泳池的相片因為是在後來丟掉的小DC照的,沒有先存下來,就沒得看了,跟你說有照到後來才來的身材超好的金髮比基尼辣妹你也會說沒圖沒真相....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