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7, 2010

女兒的第一篇作文

Yvonne_作文_2Yvonne_作文_1

我不知道為什麼國小一年級就要開始作文,記得從前好像沒有那麼早,但是反正女兒這星期的作業就是有一篇作文了。女兒這篇作文當然我後來有讓她改正了一些小地方,但是整體上來講,整個原創跟架構都是她自己寫出來的,我覺得還算是有潛力,因為媽媽說,國小一二年級,通常只會條列式的寫出他的一些想法跟事實,而女兒已經會用問句來破題了,更是讓我嚇了一跳,果然小朋友喜愛閱讀對作文大有助益ㄚ。

伊帆的作文我不用注音用中文打一次如下,讓大家看的方便一點囉~

------------------------------------------------------------------------------------------------------------

我的好朋友

    你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誰嗎?讓我先告訴你我們的故事吧。在我小的時候有兩個毛絨絨的腦袋在後院,非常可愛,它們就是我的小狗皮皮和甜甜。

    它們總是會在我孤單或難過的時候陪著我,開心的時候我會摸摸它們的頭,說我開心的事,它會搖著尾巴吐著舌頭對我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雖然它們年老也離開我了,我還是會記住好朋友的,再見了心愛的好朋友。

-------------------------------------------------------------------------------------------------------------

PS. 其實女兒常常在寫日記,她也有她的blog一直要我幫她update,但是懶惰的老爸總是等她盧到不行時,才願意動手。或許,我該認真一點,天曉得她會不會是下個J.K.Row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