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0

連牛肉都買不好的政府

這是一篇完全政治文,喜歡馬英九的就別看了吧!更不要跟我提說阿扁怎樣貪腐的問題,那個人我也沒有喜歡他,讓我們一馬龜一馬好嗎

----------------------------------------------------------------------------------------------------------

記得之前國民黨政府怎樣失去政權的嗎?有一支廣告打的他們恨的牙癢癢的叫做~連米酒都買不到。

因為之前馬政府上台後,不曉得是為了啥條件而開放的美國牛肉全面進口,因為昨天立法院通過了不讓一狗票美國牛內臟、牛雜、牛絞肉、牛頭、牛xx進口的法案,再狠狠的賞了馬騜一個耳光。然後馬騜馬上無恥的回應的一堆讓人看了傻眼的白癡話語。

最可笑的是身為總統與國會超過三分之二大黨的黨主席的馬先生,居然說了後果由行政立法朝野共同承擔。馬滴,不是說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嗎?現在搞出問題來了,還要在野黨也幫忙扛一半責任,然後搞的好像跟他一點事也不相關(是說爭功諉過一向是馬先生最擅長的事啦也不該意外)。

其實我亂愛吃美國牛肉一把的,可以參照我之前的blog,甚至還有一篇就是要吃美國牛。所以我還不是那樣反對美國牛肉等進口問題。

重點是,這個萬惡的國民黨政府現在越來越退化,連買個牛肉都買不好了。更不要提最近也很夯的H1N1預防針搞到大家人心惶惶,弄得人民覺得直接感染H1N1都比打預防針安全(搞不好這也是事實也說不定)。讓我那個政治敏感度很差的老婆今早看新聞都說了,這個政府真的不只是無能沒有方向亂搞而已,是連小問題小危機都處理不好。

當然,萬惡的國民黨又會依照慣例再來跟大家說一次,前朝民進黨八年也做的不怎麼樣,該死的陳水扁他家貪腐又如何如何的,他妻子、兒子、女兒、媳婦、女婿都是被告等等。搞不好再執政一年後,連陳水扁的孫女跟外孫都會成為被告也不會太意外。

嘴泡達人又會說,我只會罵沒有建議,阿不然我該怎麼做。領民脂民膏有權力的人又不是我,罵一罵也是剛剛好而已的。到是我在此強烈建議民進黨,可以開始拍一系列廣告片了

~連牛肉也買不好~連預防針也打不好~連xx也弄不好系列

什麼,還是沒有正面的建議,好吧!那我就給該死萬惡的腦殘的國民黨政府與(形容詞同恕略)馬先生一點小小的建議。其實,你們都一直說吃美國牛多安全,打預防針多安全,出事的機率比中大樂透還低了。那政府就搞一筆基金,只要得狂牛症者,就給一億獎金,相信賭性堅強的台灣人,會再給你一次機會的~連六三三那種那麼瞎的謊言都願意賭了。並且,還可跟美國人邀功,因為美國牛肉一定大賣,特別是風險高(美國人不愛吃的內臟等)部位一定賣的更好,因為您把台灣搞的景氣那麼差,很多人會願意賭看能不能中這個樂透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