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9, 2010

伊帆生日

我真是個懶惰的老爸,伊帆生日都過了一個星期了,今天才準備將照片po一下。

首先,是製作蛋糕,因為做的很急,所以從烤箱到成品,都有點…..隨便。但是女兒阿!心意最重要,這可是老爸幫你烤的蛋糕,老媽跟妳們姐妹一起裝飾的ㄡ。

IMGP4249  IMGP4372  IMGP4373 IMGP4374IMGP4375

找到了一個小小腳架,所以合照變簡單了。

IMGP4253

今年有個重頭戲,就是外婆送的一個樂高玩具。因為當日去反斗城挑的,所以連帶被小楓順ㄠ到一組黏土玩具,反斗城真是萬惡的淵藪ㄚ,今後列為高風險地帶。

IMGP4254  IMGP4255

吹蠟燭之前,伊帆許了三個願

第一個是希望家裡有錢

第二個是希忘家中的人都能長生不老

第三個是秘密沒講

吹完蠟燭、來張斷面秀,這次蛋糕做的不成功,原來久沒做真的會退步滴。

IMGP4377IMGP4379  

女兒,又長大了一歲了,希望妳的願望都能達成ㄡ。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LEGO更是萬惡中的萬惡,連大人都把持不住...看到伊帆的禮物,我兒子大概要羨慕萬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