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7, 2010

日本料理 ~ 九番四季料亭

IMGP4180

這是間在桃園市中正路旁邊巷子中正二街的一家料亭,就在中正路國泰世華銀行旁邊的巷子。看到朋友去吃過的記錄之後,就一直想去吃吃看,終於在今天成行。

IMGP4195

IMGP4197 IMGP4196

因為這家店下午五點才開,所以接了兩個小孩後再接老婆一起前往,本店走的是內裝陽春風,一眼望去毫無高級料亭的感覺,不過也可能是如此,價格才得以如此平易近人。

IMGP4181

拍照時老闆剛好閉了眼睛,我們今天坐在”卡布里”前準備來好好吃一頓。我跟老婆點了一個朋友推薦的NT$680套餐(九番吉滿特餐)加上一個綜合握壽司,小朋友則是點了幾個手捲、炒烏龍及茶碗蒸(事後證明小孩子根本不用給他們吃太好,他們跟本都不吃就說飽了,離開後又一人去吃了一個金城的三明治)。

小菜兩皿 (牛蒡絲扮海藻與蘋果泥醃菜心)

IMGP4184 IMGP4183

再來就上特餐的生魚片(旗魚、鯛魚、鮪魚及胭脂蝦)。旗魚比一般吃過的旗魚好吃,油脂感也重,問了老闆一下,老闆說這是白旗,跟一般不一樣的,好吃好吃。

IMGP4185

胭脂蝦最棒了,當然由我一口吞下。

IMGP4186

接著是綜合握壽司六貫,炙鮭魚、鯛魚及油魚。除了油魚口感有點鬆散外,非常好吃。

IMGP4187

特餐的軍艦卷兩個,海膽跟鮭魚卵。

IMGP4189

烤胭脂蝦的頭,裡面滿滿的都是膏黃,吃一個膽固醇保證飆到天上去,但是絕對值得。

IMGP4191

特餐的烤赤鯮魚口感細嫩,只可惜小隻了一點。楓順除了吃眼睛之外,魚肉也被她分去不少。

IMGP4192

特餐的焗烤明蝦,這是伊帆跟媽咪吃的,據說上頭有美奶滋,也是歐意西。

IMGP4193

最強爆彈之特餐酥炸軟殼蟹。

IMGP4194

後頭上的味增湯與水果就一般,所以也就不拍不介紹了。加上幫女兒吃她們吃不完的手捲跟烏龍麵還有蒸蛋。飽到挺著個大肚子出門。

結論~若你不講究裝潢與氣氛,這是家十分讚的小店,食材高級且新鮮,C/P值很高的日本料理。

PS.

1.今天,就跟我那朋友一樣,把在這邊吃一餐當成是我的尾牙囉!

2.順便給那個愛吃日本料理的大伯看一下,這家料亭很小,也不好找,但是我問過老闆娘了,只要先訂位,可以有一個可坐八人的桌子..................我很樂意幫你訂位及帶路ㄡ,哈哈哈。

4 意見:

caldi 提到...

熱騰騰的食記⊙⊙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感覺比我們之前吃的還豐盛耶!
軟殼蟹真的很讚,我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1000元反而每人才半隻??

Jiang Junyu 提到...

哈哈!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匿名 提到...

PETER~
你吃的真好...

灰霧 提到...

好吃好吃!! 這種膽固醇大餐,對我是最適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