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5, 2008

清理煙物

IMGP0611

我書櫃本來有個格子,是專門放我的煙具跟相關的東西,趁著這陣子閒閒,戒煙也快兩年了,雖然媽媽答應的戒煙獎金還沒拿到手,但是還是來清一清吧!把煙絲丟掉,但是把捲煙器留著當紀念,當然雪笳盒丟了,雪笳剪跟打火機還有裝雪笳專用的皮套也留著(其實上網看了,賣不了多少錢)。至於煙斗當然留下當紀念囉!那好像是個生日禮物。

2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咦?媽已經拿給我戒煙獎金的樣子耶,然後你好像還有一個dupont的打火機在我家的樣子,只是我不曉得放在什麼地方就是了。

灰霧 提到...

我也還留著煙斗和Zippo打火機.當紀念.
你們真幸福,還有戒煙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