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2, 2013

2013 年度旅行~ 泰國華欣 Day 5

IMG_20131203_062911_HDR

img524

最後一天在泰國了,今天的行程除了吃早餐之外,再來就是打包行李,搭上預約好的包車回到曼谷機場,然後坐上飛機回到寒冷的台灣。一早天沒亮,我就把老婆挖起來帶她去看昨天我看到的日出,不然都在枕頭山上度過也不像話。老婆自己也用手機拍了一些日出前跟日出的美美照片,證明了照片要漂亮跟技術沒有太多關係,跟相機也沒有太多關係,跟攝影者勤奮不勤奮比較有關係。

IMG_20131203_061443

今天的雲比較低,所以太陽一直沒有從海平面跳出來。拍完照片,回房間叫醒小孩之後,再去吃早餐。然後就慢慢的打包行李,準備check out了。Evason這家度假村標榜著崇尚自然,所以區內工作人員都是以腳踏車來行動,連載貨也是。只有載客人是用高爾夫球車,所以區內十分的安靜(除了吵雜的中國大陸客之外)。見到三輪車,我們父女三人不禁回想起那段騎三輪車旅行的日子,所以照了張相留念一下。

IMG_20131203_103146

園區內很多水生植物,樹葉不時都有專人在清理。維持園內良好的自然生態與環境,很舒適的一個度假村,只要沒有陸客吵雜的話就完美了,唉~~。

img527 img528

Check out之後,要將行李上車時,飯店行李人員問我們是到機場還是到曼谷市區,因為他擔心在曼谷的已經有死傷的抗議活動會影響我們的旅行,由此可見此飯店對員工的教育訓練多到位,連這樣的細節都會幫客人注意,並且是已經要離開的客人。當他知道我們是直機到機場回台灣之後,為我們鬆了口氣的人情味,真的會想讓人再來一次的,雖然這地方是那麼的偏僻,沒有夜市可逛,可以殺價。

經過了三個小時的車程,到了曼谷機場,辦好了Check in手續,在機場免稅店逛了逛挑不到什麼東西可買。老婆跟小孩買了些要請同事同學吃的東西後就準備登機了。

IMG_20131203_164024

<小孩在登機口展現他們買要請同學吃的大曼陀珠>

IMG_20131203_164723

<上飛機再來張父女三人自拍照>

 IMG_20131203_215143

<回到桃園機場等行李出來>

終於,在晚上快十點,飛機降落在桃園機場,我們找到行李後再找到跟信用卡公司預約好的包車回到家中,都已經快十一點了。匆匆的五天四夜泰國華欣行就劃下句點。今年,總算是趕在年底結束前,還是出國玩了一趟了。下次若是要來華欣,我覺得可能要安排一些其他活動,如打打高爾夫或是參訪皇室夏宮之類的。但是整體來講,我覺得清邁比華欣好玩一點,只是清邁的蚊子比較兇……XD。

 

後記:第一次規畫三代同行的旅行,並且是很倉促的。彼此的生活習慣不同、需求不同、體力不同,其實壓力還蠻大的,特別是岳母的膝蓋不好,所以要去的點很多都受限制。若是有機會再規劃一次三代同行的旅行,我想,找一個更大的渡假村或是能夠提供不同在地行程可以分進合擊的地點會更優,要能發揮互補而降低戶相牽制才是最理想的行程,不容易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