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1, 2013

2013 年度旅行 ~ 泰國華欣 Day 2

C360_2013-11-30-07-53-56-477

因為訂房匆促,所以原本該在網路上訂含早餐的,結果老婆一直急了就訂了不含早餐的。結果到了當地再加價購買,原本我是主張說,省下來的錢其實在泰國大概可以吃小吃吃到吐,但是考良岳父母(特別是岳母不能走太遠)之後,我們決定還是第一天在飯店吃,第二天地頭熟一點才在外頭吃。上圖為早餐一撇,吃完我就開始狂拉肚子了……冏。這家G Hua Hin的早餐其實不太優,不到那個價值。

吃完早餐之後,女兒們吵著要游泳,岳父自己跑去外頭走走,岳母回房間休息一下,老婆陪岳母聊天後兩個再下來看女兒游泳。我則是在泳池邊顧女兒,順便看有沒有比基尼鬼妹…

C360_2013-11-30-09-20-53-690

女兒們游了半天終於開心了,我在池邊看不到很正的鬼妹只好上網查查中餐要吃啥,結果發現大家推薦來華欣必吃的正盛食堂中午也有開。就決定去那邊吃中餐。

C360_2013-11-30-12-26-12-124

說實在的,中午正盛著名的湯沒有賣,但是其他菜風味還不錯,但是服務人員態度超差,所以我們也決定就算有機會有不再來。並且,吃完正盛之後,我想要拉肚子的慾望更強烈了,再走往下一個行程之時,我延途必需去跟人借廁所來拉拉拉拉拉……

正盛食堂其實是在華欣夜市對面,可是我們是中午來吃的,所以就沒有夜市好逛,只好在附近的店面看看。老婆去修了掉了鼻墊的眼鏡,在台灣這是不用錢的,在泰國找了三四家眼鏡行才找到有料的,花了一百五才修好了鼻墊。小孩們逛著一些玩具店,岳父母則是找了泰國的衣服買了兩三件,而我則是除了要安排下一個景點之外,還要拼命的找廁所。後來我們慢慢走到華欣火車站,跟皇室專用候車亭照完相後,就招輛計程車回飯店了。

C360_2013-11-30-14-48-10-765

大夥ㄦ回飯店休息之時,我則是繼續拉肚子。除了下去藥房買瓶五塔散來吃之外,當下決定晚上開始禁食,來換取腸胃的休息。晚上,要去Cicada Market逛逛,這是周五、周六才有的文創夜市。原本定房時,看飯店網站寫說只要四百公尺即可到達,結果check in時一問,才不是那麼一回事,搭計程車要一百五。不過來了都來了,還是得去看看吧!

C360_2013-11-30-18-44-15-259

這夜市真的還蠻多表演的,有魔術、拉小提琴大提琴、彈鋼琴的、跳街舞的,還有很多手工藝品再賣。更特別的是他的小吃,是要買點券去消費的,只不過你自己要西找到位置坐下。當我們肚子餓時,大概也是大家肚子餓時,所以光找位置就找了好一陣子,然後再派出購買隊四處去攤販買回想吃的東西帶回位置上來吃。

C360_2013-11-30-19-15-05-830

伊帆在一個可以用蠟雕塑手部的攤位,幫我下場做了一個曼達拉的手印。因為我的手太大了,雙手結好手印無法浸入蠟油鍋中。楓順本來也想要做的,但是要浸冰水再泡到熱蠟中,她試了一下無法忍受,所以就殘念了。

C360_2013-11-30-20-22-33-755

因為我禁食,所以都沒有拍吃的東西,到最後吃完了吃甜點時才想起來要拍照囉!一堆好吃的沙嗲、香腸、豬腳、香茅魚餅、炒麵、湯麵、Roti等泰國美食當前,而我只有吃了豬腳湯旁的不含油的小饅頭……哭哭。

逛完夜市就又回到飯店休息了,我感覺腸胃應該是禁食有效加上五塔散也有些功能吧!拉肚子的狀況開始緩解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