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1, 2013

2013 年度旅行 ~ 泰國華欣 Day 3

IMG_20131201_062921_1

明明就知道華欣有海邊,並且應該就在旅館旁邊不遠,可是就是沒有過去瞧瞧,有很多原因,反正一直到了第三天早上,才終於見到了華欣海邊,並且幸運的看到了日出,還剛好遇到有晨起托缽的僧人經過,只可惜沒帶大相機出來,只好用手機拍拍,不過也是還好用手機,不然大相機的不方便性,能否抓到這鏡頭都難說。

今早因為沒有再定飯店的早餐,於是一早就跟老婆出門散步外加覓食,我在第一天晚上知道飯店後方有家Bakery,有提供麵包跟早餐,只是不曉得幾點開而已,另外,當然也想出去探探路看看有沒有別的好吃的當地食物,特別是經過了昨天的禁食之後……

結果,飯店旁邊沒有什麼特別的小吃,除了一家看起來不太衛生的當地小店之外(因為昨天拉怕了,所以不考慮)。沒找到其他店,到是看到了泰國當地的自行車活動報名處,有護士及很多的騎士,還蠻好玩的。

C360_2013-12-01-06-16-38-916C360_2013-12-01-06-25-21-182C360_2013-12-01-06-26-54-015_1

朝飯店旁邊的小路走過去,約三百公尺就到海邊了,我跟老婆就在這邊看了日出然後才去問了前天看的那家Bakery幾點開門。然後就回飯店叫等大家起床,到九點開門時上門光顧,畢竟岳母腳力不好之下,離飯店近的店,還是具有一大優勢。更何況,該店麵包自己現烤看來也不差。吃完之後連外帶的麵包算一算,剛好是在飯店吃buffert早餐的半價,不算便宜,但是也不錯,還避免了吃到飽早餐的吃太多問題。

 

吃完早餐,原本今日計劃的包車一日遊行程,因為跟包車老闆與司機的誤會,沒有依約前來,所以原本計劃要去七岩拷汪宮、愛與希望之宮及拷龍洞的行程就被迫改變。不過這樣可能也好,因為岳母的腳力可能也不太適合走太多路。而小孩在吃早餐時看到有馬往海邊去時,就躍躍欲試的想在海邊騎馬了,於是我們就到海邊去走走。

img465

海邊很多人在玩風箏沖浪,女兒們看到水就開心了,脫了涼鞋就要去玩。

img491

馬師騎著馬過來了,詢了下價格,讓女兒們騎半個小時,一個騎去程,一個騎回程。爸爸則是背著重重的八公斤相機與鏡頭跑來回程,當爸爸比當兵時還累ㄚ!

img515

有趣的是,伊帆騎馬時,馬還尿尿了,成為一張有趣的回憶照片!

img506

海邊的風景確實也真的不錯

騎完馬之後,女兒們忍不住就下海玩水去了

img467

外公外婆在旁邊看小孩玩就開心了。

img470

當然玩完水之後的狼狽不堪的樣子走回飯店也是要紀錄一下的。還好距離不遠,一下子就回房間了。清洗清洗後剛好check out,然後等到預約的Van來接我們,我們就往下一間旅館Evason Sixsense度假村去了。

img481 img482

經過了半小時的車程,到了Evason度假村,這是間以自然為導向的度假村,原本想要四天都住這的,但是因為訂房客滿,所以只住後兩天。從Check in起都覺得與眾不同,當然,裡頭的價格也是與眾不同。

PANO_20131201_133833

IMG_20131201_133759

因為村內餐廳的價格實在高貴,於是,當入住之後,我們讓小孩在外頭陽台的發呆床上掛好蚊帳玩她們帶來的娃娃,讓隔壁休息的外公外婆先幫我們照看一下,我跟老婆從後門租台機車外出尋覓我們的晚餐去也。跟老婆找到一個當地的黃昏市場,裡頭東西五花八門,結果一路買過去,很多東西怕吃不了那麼多結果沒有買,後來證明確實吃不了那麼多,但是沒買來吃吃又不太甘心,只好希望能有日再回到這邊來吃他一輪。

IMG_20131201_160032

晚餐就在我們外帶回來的一連串好吃的當地食物中不斷發現驚奇下結束。我跟伊帆意猶未盡的想要再去買些消夜回來吃。結果黃昏市場已經結束了,所以只好買了牛奶跟啤酒回去,小孩喝牛奶,大人喝啤酒解決消夜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