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0, 2014

Frances寫的姐姐Yvonne的聖誕卡

 img637

伊帆跟楓順讀的幼稚園也就是後來上國小念的英文補習班,每年聖誕節都會有些活動,今年楓順班級是寫張小卡片給其他人。

老師跟媽咪說:楓順很貼心的寫給了班上包括老師在內的每一個人,讓所有人都至少能收到一張卡片,並且也寫了一張給在同一學校但是不同班級的姐姐。她其實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孩。

姐姐在前幾天收到輾轉傳遞來的卡片之時,對楓順寫的內容還加了評語上去,感覺還蠻毒舌刻薄的。不過這大概也是她們姐妹相處之道吧!

因為scan有點不清楚我再抄錄一下在下方吧!紅字是伊帆的回答。

Dear Yvonne,

I love you very much.            I know

May I sleep with you?           No

May I play with you?             Yes

I will be a good little sister.  You should

I will be a good little sister when I grow up.   Why grow up? Now!!

Merry Christmas!

Lovely, France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