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3, 2011

聖誕卡

img903

很久沒有收到商業廣告之外的聖誕卡了,昨晚居然收到一張,是兩個女兒躲在房中鎖門古靈精怪的說在開會之後一陣子拿來給我的作品。江太太也有一張屬於她的,但是這是我的部落格所以只po我的。會收到這張卡片大概原因我想是因為之前伊帆的一個老外英文老師要回南非去了,所以伊帆做了張卡片送她,可能剛好是聖誕節前夕,全校的外國老師都執問她:Where is my card?所以她一不做二不休的全部做了卡片,連國小的老師也都一網打盡。手工用了我買來要做日光顯影的貴貴法國進口水彩紙做了卡片要送給所有她的老師們,可能就順便做給我跟江太太囉!雖然是順便,但是還是蠻感動的,花了這麼心力跟資源養小孩也總該有些感動開心的時刻吧!不然都是為了小孩操心、生氣、變老也不對。

這是內頁,由楓順口述、伊帆寫下的內容。最近可能多做了一些甜麵包體的台式麵包,如菠蘿奶酥之類的麵包,她們兩個可樂的咧!所以才會稱頌我的麵包。不然之前的歐式硬麵包,總是看他們齜牙裂嘴的用力啃,然後蠻怨皮太硬……

img904

這是卡片背面,還是麵包,因為今天回家又看到滿滿一盤的菠蘿奶酥麵包跟香蔥麵包真的有感動到吧!只差沒寫出,終於不用啃硬麵包了~~呼~~

img905

1 意見:

灰霧 提到...

夾鏈帶還放了不少愛心, 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