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8, 2011

兒童自製童玩 ~ 射擊遊戲(小射射)

IMGP9221 IMGP9222

或許該從邪惡的卡爾地草莓季的季節限定商品開始講起。上星期卡爾地咖啡的老闆開始在網路上po出一些邪惡的圖來慶祝草莓季節的來臨。

5487176383_65d3f2951c_z 5495843683_95fc51dd91_z

結果我們全家就乖乖的前往卡爾地去報到了,當然,上面的東西全部都吃到了,因為草莓季節限定的關係,咖啡店生意太好,也沒能跟老闆,老闆娘多聊幾句,我們決定去外面的中正夜市去逛逛(來了那麼多次,桃園住了十幾年從來沒逛過..XD)。逛ㄚ逛的,能夠吸引我們目光的真的沒有什麼,但是小孩子倒是被旁邊的遊戲吸引住了,在千求萬求之下說好不能再吵、不能耍賴、不能玩兩次之下,給他們玩了兩種遊戲,一個是用大砲發射高爾夫球去打海綿寶寶等玩偶,然後上頭會計分的,另一個是丟乒乓球進洞計分的,兩者都是根據得分來換小玩具。

小孩玩完之後,當然意猶未盡的一再要求想要再玩,身為摳門的老爸當然是謹守分寸,堅持立場不為鬆動,說三不就是三不,不會突然改弦易張的突然就一個中國然後就要終極統一了答應了。於是乎,小孩帶著一絲絲遺憾回到家中。

但是,生命自然會找到出口,伊帆跑來跟我要求我再外頭裝東西的紙箱可不可以一個給她,然後她就帶著妹妹自己做起玩具來了,兩個小鬼頭還拿出水彩彩繪外箱,美化美化紙箱外殼。完成之後就成為上面那圖,她們用橡皮筋,還有在夜市得到的一個玩具(香菇型的發射器)來射擊箱子內的紙片,還有依據難易給分的咧!晚上她們堂哥來,也加入戰局玩了好一下子。IMGP9223

其實連老爸都下去打了幾發,還真有趣呢。小孩創意真是無限ㄚ。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讚~~~我也在製作女兒紙箱廚房組...不過因為懶...只有完成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