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1, 2010

吃吃吃 ~ 長興豆沙餅

IMGP8788

其實我從小就不太喜歡吃甜食的,相較起來,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會挑選像是肥滋滋的蹄膀之類的~”大人食物”,而非糖果糕餅類的零食。

但是那天在看我固定追蹤的一個部落格~寶島李的愛碗亭時,看到他寫的一篇他在北京跟同事分享台灣名產板橋長興豆沙餅內文,除了寶島李的中國同事讚不絕口之外,寶島李也以他本身當兵時一次克掉一盒來為此餅做見證,當然,若你也是長期該部落格的觀看戶,你會發現該格主是有較愛甜點一點點啦!但是他此次的形容詞卻讓我不得不動容,那就是

~吳承恩的唐僧肉,曹雪芹的雞髓筍

若是一個愛吃的人看到這樣的形容詞,還不會想去嘗嘗看的話,那他一定不是個愛吃的人。若是一個愛吃的人能夠在看到此篇文章後,還能忍上超過三天不去嘗嘗的話,那就是天理難容的一個行為,於是乎,在寶島李二十七號發文,我就在三十日晚上費盡一番苦心,透過千山萬水的拔涉,克服重重險阻而取得了這個讓我朝思暮想了三天的唐僧肉豆沙餅。

 IMGP8784IMGP8787

一盒十二個,要價新台幣NT$240,若是中國人在中國大陸掏寶網買,要RMB$170,由此可見身為台灣人的幸福ㄚ。

IMGP8790

<斷面秀>

細滑入口即化的白豆沙,不會太過甜膩的口感,讓就算不愛甜食的我在跟老婆分食了半個之後,還跟小女兒再分食了半個。雖然無法像寶島李一次克掉一盒,但是我覺得還是非常的值得推薦了。最值得一提的是,還在幼稚園的小女兒不可能跟我一樣有看過寶島李的部落格,但是確是給出了與其文中一樣的評語,那就是~跟白雪一樣的內餡,由此可見其功力。

這東西,大概拿來配咖啡與當茶點最棒了,在此寒流發威的冬天,想要補充一下熱量與品飲下午茶之時,千萬別忘了順便來一個嘗嘗。據聞該店也有宅配服務,但是細節可能看官你就要自行電詢囉!長興位於板橋市南門街58號 tel:02-29685741。

~以下為置入性行銷稿~

自從,前中時記者發表一篇”乘著噴射機,我離開中國時報”之後,大夥多多少少對於置入性行銷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所以不能免俗的,既然推薦了大家一個搭配咖啡的下午茶點好物了,也順便在大家可能要發起團購此白豆沙餅時,順便團一下著名的彼得咖啡掛耳包,有興趣的人可以來信索取咖啡的簡介跟購買方式ㄡ ~ golf.peter@gmail.com ,來信寫明 看豆沙餅而來的話,十袋(盒)以上就可享三十袋(盒)以上的團購價ㄡ。

image image

(藍包 Bobby Blend~招牌配方)                            (紅包 Island Blend~濃香配方)

最後,在此年終歲末之際,先跟各位看官拜個早年囉!預祝大家2011年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2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讚!我喜歡置物性的這部份!

gundam 提到...

好像很好吃~
有創意的置入性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