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9, 2011

耍創意 or 耍寶的OPEN將女兒

相片0007

今年一波波的連在一起的寒流,搞的我已經快一個月沒出門去露營舒壓了,好不容易遇上個氣象預報好天氣的周末,卻因為我們公司辦了個兩天一夜的創意外訓加Kick off Meeting還有老婆公司選在本周六大掃除而被毀了。

能怎麼辦呢?我還是得乖乖的到龍潭上課聽訓,老婆也只好帶的家中兩個小的到她們公司當當童工幫忙清掃。

還好我們家的庭訓不錯,家教優良,女兒們外出做不用錢的童工不但沒有抱怨,反而樂在其中的努力擦桌子等等,過程之中,還不忘負責一些娛樂眾人的事業,幫大家在無聊的大掃除中提振士氣(其實老爸在另一個戰場也是在做同樣的事ㄚ),女兒拿起老婆同事Amy阿姨的枕頭,套在頭上就扮起Open將來了,你看背後大人同事開心的樣子,一點也不像星期六被公司凹的神情,就知道女兒的創意多有趣。

還好老爸這星期有去上創意課程,學到了許多的創意的的源頭來自於模仿之後的改良,然後最後往往能夠產生出新的火花來。所以女兒這這個星期六後變成了OPEN將,(而老爸卻在另一個場子內由Peter被改名叫傑克了,這是另一個故事有空改天再談吧!)

所以本周末雖然沒有外出去露營,但是也不能說是沒有收穫了。重新思考一下,年後看能不能展現新局囉!

3 意見:

ERIC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RIC 提到...

Hello Peter,
請問大嫂在長榮服務嗎? 照片看起來很像,也在同一天大掃除.

Peter Chiang 提到...

To Eric,

你真是太厲害了,這樣也猜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