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1, 2010

花童

IMGP5729

兩個女兒終於一起上陣去當花童了,不過伊帆覺得,或許這已經是她最後一次的花童行程了,因為她已經越來越老,老到快不適合當花童囉!

這次表弟結婚,原本花童是跟四阿姨感情較好楓順的肥缺,後來為了幫忙安撫小孩子的情緒,四阿姨慷慨的也讓老大也再來插一腳,想想我都幫阿姨多包出的紅包心疼ㄚ……

IMGP5736

不過話說回來,表弟跟弟妹新郎帥,新娘漂亮,當然也是要漂亮又可愛的小花童來襯托的啦!讓這對新人能夠接受到更多的讚美與祝福,想想這一切也是值得的啦!

IMGP5625

話說,我們也是花了一番心思去挑了這套可愛的衣服來哩! 還有根據我們之前出人當花童的經驗,都是包生男丁的ㄡ。

IMGP5485

最後,用大表弟拍伊帆這張搞笑的照片來祝表弟新婚快樂,夫妻兩個永浴愛河。也恭喜四阿姨媳婦終於熬成婆,將來可以多跟姨丈出門走走囉!別忘了來我家喝咖啡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