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31, 2009

伊帆的大小房子

IMGP3836

原本是說好買了這間小房子後,要五年才能再買新玩具的。但是基於不曉得誰說的玩具是啟發兒童智能的重要工具,老婆一直唸著要買樂高給小朋友玩。因為我們家僅有的樂高,是那種超大塊幼童在玩的那一種。每次去大哥家,看到大哥買給他兩個兒子的超大型樂高,老婆回家後總是會覺得伊帆該在這方面多訓練訓練,而非整天跟一堆絨毛玩具一起辦家家酒(絨毛玩具太多是因為老爸有夾娃娃癮造成的~XD)。

終於在上周末,也不曉得到底是為了跟伊帆條件交換還是良心受到譴責太久了啥的,媽媽答應了要買樂高給伊帆,就在去大賣場回程的路上,繞到玩具反斗城去買樂高。玩具反斗城還真不是個買樂高的好地方,若是上網拍去買的話,大概可以再便宜個一兩成,並且樂高的玩具相較起市面上一堆大陸製的黑心玩具來說真的不便宜哩!沒辦法,人家就是有辦法現在還是在丹麥製造,標榜無毒,還可以出一堆讓你覺得不買可惜的設計。

IMGP3355 IMGP3354

這間樂高小房子有三種造型,伊帆花了幾個下課後的時間,組好了第一個造型。第一張圖是他收起小樂高房子時,是擺在她的大小房子上頭。我看這傢伙未來一定能夠擁有不少房地產,從小就大大小小的房子那麼多了………希望到時她能分給我這老爸一間優的住住就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