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8, 2009

粗坑窯半日遊

這是上星期的遊記了,因為感冒了,所以一直拖著就沒有update,為了怕忘了,趕快快速記錄一下。

IMGP3781

那是個假日下午,眼見外頭天氣不錯,於是我們想想還是出發外出走走吧!至於目的地,也沒想好,反正就是出發。上了一高,走機場聯絡道接到二高,又往南,原本想去新竹內灣那一帶的,後來看看時間有點晚,就從龍潭下交流道了,順著台三線跑到關西,還是想不出有那邊可以去玩,就拐進一條小路了,看到一個指標有些啥慈心農場的,想說看看能不能找到些有機的東西買買也好。結果慈心農場沒去成,到是看到了這間粗坑窯,就跑進來參觀了。

IMGP3786

IMGP3790 IMGP3785 IMGP3787 IMGP3788

裡面有給人捏陶的,也有咖啡、茶跟餐飲,弄的整個環境還蠻舒適的。

IMGP3808 IMGP3792 IMGP3803 IMGP3805 IMGP3806 IMGP3807

小朋友有地方跑來跑去,還可以去看鵝還有迷你雞。桌子底下有一隻大樹蛙。可惜蚊子有點多,一隻樹蛙發揮不了什麼作用,最好還是擦點防蚊液或是請店家點蚊香。

IMGP3811 

 IMGP3809 IMGP3814

庭院中是早期用的燒材的窯,現在都改成電爐了,不曉得會不會比較沒有靈魂。

IMGP3793

1 意見:

灰霧 提到...

伊帆還沒戴眼鏡, 反而是小隻的戴.

老窯還有做人頭造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