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1, 2009

露營去 ~上巴陵的卡拉傳奇農場

繼上次睽違十年的皇后鎮露營後,我們跟大哥他們全家安排了一次到上巴陵的卡拉傳奇農場的露營,這次一直到要出發前都還很惶恐,因為天氣並不是太好,然後因為姪兒要上課,所以出發的時間也有點晚,但是我們後來還是往北橫前進了。

途中,我們一度猶豫是否要趕路到上巴陵去,還跑叉路進了小烏來,結果後來還發生了跟小烏來風景區的收費站談了退費事宜的小插曲。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趕到上巴陵去,通過上巴陵收費站時,是下午五點零三分,剛好過了收費時間,免收費進入。

到了卡拉傳奇農場,趕快搭營,毛毛雨也開始下來了。還好大哥有新買的個炊事帳,結果這次露營也就成了在炊事帳中的吃吃喝喝之旅。卡拉傳奇農場,占地一公頃,在上巴陵的卡拉溪谷中,卡拉部落的拉拉溪旁。今晚只有我們兩家人在,我想,大概很久也沒有別人來這邊露營了就是了。營地有許多營位,但是上面草都蠻長的了,看來是有陣子沒人來了。

IMGP3315

從山谷上方看下去,在左下角就是我們露營的地方,右下角是養鳟場,應該去買隻鳟魚來吃吃的才對。

搭好帳蓬,老闆就要收錢了,結果我的帳蓬小小的一個居然被說是六人帳,被收了六百塊(xd,都快要可以買我一個帳蓬的錢了),大哥的大大的Logos 300FR就被當成是八人帳被收了八百塊,真是奇怪。老闆還說炊事帳就不收錢了,馬低,本來炊事帳就不該收錢ㄚ,真是怪怪的露營區。

搭好帳篷,雨就下來了,所以大家就躲在大哥的大大Logos炊事帳中開始吃火鍋。感謝大哥這個大金主,買了這樣大一個炊事帳讓我們能夠遮風避雨。

IMGP3750

IMGP3758

小孩子玩的也蠻開心的。

最驚奇的不是晚上想洗澡沒有熱水,而是晚上在廁所中布滿了超多的小青蛙跳來跳去,根據伊帆上廁所時的轉述,她還看到有青蛙在馬桶中游泳,呵呵。所以每當女士們要去上廁所,都要男生先去趕青蛙才行。

IMGP3308

<隔天拍下一隻青蛙做證據>

IMGP3307 IMGP3304 IMGP3305 IMGP3306

早上起來有隻狗跑來營區,小朋友跟狗狗玩的很開心。我們也把昨晚的剩菜給狗吃,結果這隻狗很挑嘴,青菜跟玉米是不吃的,只是肉類跟丸餃類的東西,真是挑食。若是我家的阿皮,全部一定都吃光光的。

上到巴陵高點,雲霧裊繞是很漂亮,只是這次露營因為下雨都一直躲在炊事帳中吃吃喝喝,真可惜了,下次再找時間來玩玩吧!

IMGP3318

3 意見:

灰霧 提到...

本以為是個"傳奇"的露營, 沒想到是個躲雨之旅. 不過至少空氣不錯.

要曬這些營帳也會很累人了.

Eric 提到...

我發現好像住透天的,帳篷都買得特別大。

LuLu 提到...

呼朋引伴去司馬庫斯露營大會師吧!
http://tw.myblog.yahoo.com/smangus-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