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雙十國慶之三天連假一

其實小朋友們已經因為腸病毒放了好久的假了,當然我是放了更久了,但是畢竟老婆也是需要放假的,所以我們全家還是開開心心的迎接這個三天的連續假期到來。首先,九號晚上就由我來陪小孩們睡覺,讓老婆能夠有個一夜好眠,Franfran到是沒有啥意見,比平常好睡多了,但是Yvonne確是折騰了很久想要跟她媽媽睡,搞到後來才終於睡著。

十月十日一早起床,到也沒有覺得非常的為國慶日而開心,但是反而為了要去那邊玩而煩心,早上吃完早餐之後,小孩子吵著要下去踢足球,於是就由老婆先陪她們下去中庭玩,而我就自己在樓上看書,也算是這兩個星期來在家看顧腸病毒小朋友的一點點小休息啦!

中午過後,就想要出去走走了,一來也是大哥說他的咖啡豆用光了,我們後來就決定到大哥家旁的中央大學去放風箏,順便交咖啡豆的貨給大哥。後來我們就開車到中央大學去放風箏了,昭毅與光幃也騎腳踏車來跟我們一起放。中央大學實在不是一個好放風箏的地方,四方都是建築物把風搞的亂七八糟的,我們家的風箏也有問題,好不容易放了上去一點點了,就左右亂飛加上一時無風就掉了下來,但是我們的風箏還算是全場至少十台以上的風箏中飛的最高、撐的最久的一隻了,好久之前買的一隻Hello Kitty風箏,還是該自己做一隻才對。
IMGP0420
IMGP0413
後來昭毅光幃也回家拿了他們家的風箏來,但是一樣飛不起來,小孩放不起來就要換大人來放,所以大嫂也下場了,還是放不起來。
IMGP0422
IMGP0419
後來,就看到伊帆滿場跑,用她自己的力量產生風力讓風箏在她身後飛,我看她至少跑了十圈以上的操場,全場的小朋友沒有別人跑的比她認真的了,我叫這次的放風箏成為"人箏",因為風不捧場,只好用人力來使它有點飛的感覺。

IMGP0423
伊帆,爸爸覺得今天全場的第一名就是妳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