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08

來去 Hawaii 睡到自然醒

經過昨天一番波折,今天自然是要睡到自然醒才行,於是我們睡ㄚ睡ㄚ睡到了.........早上七點鐘........XD真的是老了,太陽出來就會醒。去浴室照照鏡子發現眼睛還是紅的佈滿血絲,不行,還是回去再睡回籠覺吧!睡ㄚ睡ㄚ......伊帆又在八點多跑來要媽媽起床可以出去玩了......,我看媽媽真的也是累到不行了,兇了伊帆一下子叫她回去再睡到飽才能出去玩 .... (>_<)... 媽呀!伊帆就是睡飽了才會來叫你起床ㄚ,是妳沒睡飽不能這樣子ㄚ!不過伊帆在叫不醒她媽媽後還是乖乖的回去繼續睡了。 一直到中午十二點,我又幽幽的醒來,跑到浴室看一下,嗯!眼中的血絲剩下不多,應該是差不多了,此時換楓順跑來浴室找我了,原來是要來尿尿的。於是我開始烤麵包還有弄牛奶煮咖啡,一會工夫伊帆也醒了,剩下怡芬還在睡。我們三個就先吃起早餐來了。吃完了之後老婆也差不多醒了,於是我們三個先下去探探路,留下老婆在家吃早餐外加梳粧打扮一翻。 先到游泳池邊去探一探,嗯嗯,最淺3ft最深6ft,開放時間早上九點到下午九點。 IMGP0012

再往海邊走一點,有人再曬太陽,旁邊還有烤肉區,有三個瓦斯烤肉器,要使用的話要先跟管理員登記由他來教我們使用。
IMGP0013

由於中午的太陽實在有點熱,於是我跟伊帆楓順打個交道,並且昨晚匆匆採買的麵包雞蛋眼見今天就不夠吃了,我建議先去採購一些食材,回來剛剛好下水去游泳,也不會曬的太黑,這建議馬上經過一致無異議通過。

買完了紅酒、沙拉、青菜、pizza&香腸等等補給品後,回到家中敢快換好泳裝殺到泳池去也。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我們再游泳池中玩的很開心,可是若是只要游泳的話不是留在台灣家中就好了嗎? 科科科....話不是這麼說滴,話說來到國外,那心情可是不同的,光看媽咪會穿上比基尼就知道不同囉!
IMGP0024
IMGP0021
collage4
collage1
collage2
collage3
游泳時,還不時會有小鳥跑來旁邊要水喝,我們把水潑上池邊,小鳥就會來喝囉!

伊帆還在水底翻跟斗

還能一次翻兩圈


游到六點鐘,開始冷了起來,我們就回家弄點晚餐來吃囉!肚子餓的小孩最好餵了。當然,也是爸爸會煮吧!哇哈哈。
IMGP0049
晚上還出去逛了街,照片如下
IMGP0050
IMGP0051
IMGP0055
IMGP0056
IMGP0064

1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看起來真是棒,不過那個google video好像有問題,好像無法撥放。你link有給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