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0, 2008

傷心的第三百篇

從寫部落格來到今天終於要寫第三百篇了,沒想到居然會是寫些Gossip且儘是傷心事。先提2000年我們大家歡歡喜喜選出的第一個非國民黨總統,當年利用國民黨內部分裂的大好時機,加上宋楚瑜興票案的殺傷力,阿扁選上了總統,雖然他一選上後很多人(包括我在內)就覺得被他騙了,2004年也沒有再選給他,但是心中總是希望他能夠珍惜當初我們給他那一票的心情,不要老是跟國民黨比爛,甚至比國民黨更爛。結果......他還是讓我們失望了。

在公司內,同事常常笑我說我的政治立場比我的性別更容易區分,但我不是民進黨員,我也不挺民進黨執政八年來的狗皮倒灶行為,只是我只能相信民主政治要能優化進步,該是靠制度來讓兩黨政治良性競爭,不能靠的是一黨獨大,何況那個黨還有著龐大的黨產與背後許多封建獨裁的思維,還有個只會慢跑跟倒歉被過度包裝的大草包。

但是這一切不滿都無濟於事,因為我們給萬惡的國民黨的對手太弱、太爛,導致於他們可以躺著選就贏,不用改革就贏,台灣從此進入了比不爛的惡性循環。

曾經親愛的阿扁就是這樣傷害我們台灣的,請注意聽第三十五秒時,他影射國民黨的人把錢存到國外去,可人家沒被你逮到你確被人逮到了,你該不該切腹ㄚ!不過我早知道自私如你的個性是不會這樣的。


在萬惡的國民黨終於成功的動用所有媒體圍剿阿扁的時候,我們偉大的國球同時也終於在奧運最後一次有棒球比賽時輸給了萬惡的共匪。傷心的畫面就不要再播了。

就這樣,我深愛的台灣在棒球上被中國打敗,更另我擔心的是,我深愛的台灣一路走來的往民主自由進步之路也可能被阿扁一家子打敗。

4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根據調查顯示,阿"騙"在2000年前就已經把錢存到國外去了。所以拍攝這廣告時,他一邊諷刺別人存錢,其實自己也正在存呢。

Jiang Junyu 提到...

PS, 啥?你已經三百篇?我還不到一百呢!

灰霧 提到...

不知該相信哪個政治人物? 該相信哪個黨?
我只能相信台灣一定會更好.

Peter Chiang 提到...

對!我們只能相信台灣有你我一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