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8, 2007

到大潤發買紅酒


好久沒有喝紅酒了,最近因為到Costco買了一組超值的酒杯於是乎就開始動念想要將好久之前的一些存酒來個消化,可是因為只有夫妻兩人在家,雖然家中存酒並不是啥高檔貨,但是還是在心中有其紀念意義,所以就想說就找些便宜的酒來喝喝過過乾癮就行,有紀念意義的酒,就等有親朋好友來訪時一同開瓶享用。


 


於是就跑到了大家最近推薦的買酒最佳去處....大潤發。一口氣買了四瓶不同國家與產區的便宜酒,然後帶到四姨丈家去就先跟姨丈喝了一瓶普羅旺斯的,帶回家的三瓶隔兩天又跟老婆喝掉了另一瓶法國隆河產區的,連接著兩瓶都覺得C/P值超高的,明天就要來殺這瓶2002波爾多的了,有傳言說這瓶更優。至於剩下最後一瓶是最最最便宜的智利梅洛紅葡萄酒是買來試試看智利酒的品質,就不放太多期望了。


 


跟據前兩瓶的經驗,大潤發自己所進的紅酒真是平價又超值,比起之前賺我們很多錢的那些酒商來說,這種價位與品質的酒讓人感受到大潤發的誠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