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1, 2006

原來我也曾經很憂鬱

剛剛一個機會,看到了我高中時代留下的一些稿紙,寫著那個年代的強說愁,當然還有被國民黨灌輸的回到大陸找源頭的一些想法,難免有些情ㄚ愛ㄚ的無病呻吟。找個時間po上來做個紀念,也讓自己的一些過去所留下的痕跡不要隨潮來潮去被沖掉了。呵呵呵!還有一些其實已經被當時校刊採用,但是校刊也不知跑那去了。若是有人鼓勵一下,搞不好我現在可是以寫作為生也不一定。總之,先這樣了。

不過當初投稿跟寫東西,部分心態就是想騙些校刊的稿費來當零用錢。所以有些作品是有濃厚的抄襲意味的,但也不能抹煞其他的部份,我那段時間真的也是有些創意再寫東西的。有的還有修改版本的問題,我想想怎樣po上來比較好懂好看再說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