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7, 2011

伊帆的運動會 By Kodak Double X 5222黑白電影底片

img39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南崁國小運動會,一年級時,我們傻傻的睡過頭然後沒有去參加,也沒有幫伊帆請假,後來才知到不去是要請假的。二年級時就乖乖的去嚕!媽咪還錄了伊帆跳大會舞的片子回來,今年三年級,沒有大會舞這種表演性質的東西了(只有二、四年級有),但是早上有全班要參加的跳繩比賽,下午有全班要參加的大隊接力,下午場因為伊帆是全班跑最慢的,所以不必參加,所以我們早早就帶著楓順要去參觀跳繩比賽囉!

img404

媽媽跟楓順幫姐姐加油,希望能夠第一與勝利。

img388

準備過程中……

img389

開跑了

img390

快輪到伊帆了……

img391

終於起跑……

結果伊帆原本說他們班跳繩應該不錯,不曉得為什麼後來變成第八名了,應該是倒數比較快吧!不過運動會開心就好了。

其他就是一些別人的活動,有趣的也拍了幾張

img407img401  img400 img421 img423

因為南崁國小場地很小班級很多,所以蠻擁擠的,四處都有比賽在進行吵的要命,楓順也被吵的受不了且無聊了起來。

img418 

請她跟姐姐拍張碰頭照,我們就先走囉!

img420

不曉得為什麼?學校還有找些套圈圈、打彈珠的進來擺攤,就讓楓順玩了一下。

img416

結果下午因雨取消大隊接力,改天再跑,一點半就放所有小孩回家囉!

下周,換老婆公司運動會了………

0 意見: